学校新闻

  • 桃花源一中开展党员志愿服务活动助力开学工作

    时间:2021-02-24 08:46:56  来源:办公室  作者:谢伟玲

  •  

    为贯彻省市防指颁布的校园疫情防控政策,落实学校疫情防控工作方案,做好校园疫情防控工作,严格把握疫情防控关卡,保障师生身心安全健康,在牛年新学期2021221日开学当日,桃花源一中全体党员队伍在学校校门口开展党员志愿服务——助力开学进程,在家长不进校的疫情防控要求下做好学生开学服务。

    本次志愿服务学校全体党员积极参与,在校门口维持学生进校秩序,落实学生返校疫情防控要求,做好家长解释工作,为学生搬运行李,志愿服务从上午8时开始,至下午4点结束,在全体党员积极工作下,学生报到进校有条不紊,赢得了家长群众的一致称赞,充分体现了学校党员同志的先锋模范作用。

    (通讯员:谢伟玲    一审:周维中)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