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新闻

  • 桃花源一中牛年新学期开学工作有序进行

    时间:2021-02-23 16:50:45  来源:办公室  作者:谢伟玲

  • 辞旧迎新好气象,砥砺前行谱新章

    桃花源一中牛年新学期开学工作有序进行

     

     

    庚子年过,辛丑岁首。天暖气清,惠风和畅。桃花源一中认真谋划开学工作,积极落实疫情防控要求,为即将到来的牛年新学期做好充分准备,于2021220日上午召开了2021年度上学期全体教职工开学大会,下午号召全体教职工开展爱国卫生运动。

    在全体教职工新学期开学工作大会上,宋绪贵同志对教案的书写、学业水平考试、财经纪律及教职工请假制度作了进一步明确和规范。紧接着姜仁贵同志对德育安全作了重要讲话,重点对学校和师生返校开学如何落实上级关于疫情防控要求作了详细解读和规定,提出了各学科全面渗透德育教育的要求。最后,校长李俊同志在新年殷殷致辞展望新学年,对今年工作提出了“四新”要求,即:德育工作要有新思路,队伍建设要求新突破,教学质量要有新发展,办学条件要有新提升。

    会后,全体教职工根据疫情防控要求,积极践行爱国卫生运动,开展全校义务大扫除,为学生营造了一个“清洁、健康、卫生”的环境。教师们以年级组为单位,以“无死角、无盲区、全覆盖”为原则,对各办公室、教寝室、卫生区进行彻底清扫。扫地、拖地、擦窗户桌椅、清理杂物,人人参与,分工合作,热火朝天,默契与勤劳在笑语间萌发。

    辞旧迎新又一岁,学校发展正当时。新的一年,桃花源一中全体教职工会更加努力,更加坚定,为建设更好的桃花源一中而奋斗不息!

    (通讯员:谢伟玲、丁华容、周维中  一审:周维中)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