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新闻

  • 辞旧迎新 共赢未来:桃花源一中举行庆元旦工会活动

    时间:2021-01-02 19:47:20  来源:办公室  作者:周维中

  •  

    为了进一步营造和谐的校园氛围,丰富教职工文体生活,增强教职工团结协作的精神,1231日下午,桃花源一中隆重举行“辞旧迎新  共赢未来”为主题的庆元旦工会活动。

    活动当日,阳光明媚,桃花源一中全体教职工齐聚操场,在专业团建老师的组织带领下展开各种趣味十足的工会活动,全体教师积极参与,气氛热烈,活动内容丰富多彩,有打破隔阂、快速融入团队的趣味运动、有分组对抗的友谊比赛、有恢趣幽默的个人展示、有团结协作、万众一心的团队配合等活动,阵阵的欢声笑语一次次将工会活动推向高潮;最后,全体教职工兴致盎然合影留念,为奋斗不息的2020年画上了一个圆满句号。

    本次工会活动体现了学校对全体教职工的关怀,深受全体教职工的赞扬和喜爱,教职工在活动中体验了快乐,愉悦了身心,增强了沟通了解,提升了团队凝聚力,相信在2021年桃花源一中全体教职工将会以更饱满的热情积极投身到教育工作中去。

    (通讯员:周维中)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