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新闻

  • 青蓝工程促成长,薪火相传聚力量:桃花源一中召开2020年下学期师徒结对工作总结会议

    时间:2020-12-25 10:30:20  来源:办公室  作者:谢伟玲

  •  

    为倾听新聘教师教学困惑,促进青年教师快速成长,发挥优秀教师带头引领作用,把握青蓝工程实施进度,推进学校教学质量稳步提升,桃花源一中于1224日晚在科教楼小会议室召开了2020年下学期师徒结对工作总结会议,会议由副校长宋绪贵主持。

    学校领导班子及师徒结对活动成员出席了此次会议,会议流程紧密有序。首先教科室主任郭辉对师徒结对活动进行了简要的阶段性总结;紧接着,师徒结对师傅代表徐雪军主任、左志祥老师及徒弟谢雨霖老师分别作了发言,分享了各自在师徒结对活动中的收获;在自由发言环节,各位与会老师畅所欲言,氛围轻松而热烈。

    最后,李俊校长作了重要讲话,充分肯定了今年师徒结对所取得的成绩,希望青年教师应做到“三心”的要求,即“虚心、热心、恒心”,再接再厉,不断促进自我成长,在提升学校教育教学质量上发挥自己积极作用。

    桃花源一中“青蓝工程”的有效实施和不俗成绩,有赖于学校班子的正确引导与大力实施,有赖于指导老师的潜心教研与倾力指导,有赖于青年老师的深入思考和虚心求教。希望青年教师能承载着桃花源一中的希望与桃花源学子的梦想,为桃花源一中注入新的活力!

    01.png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