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新闻

  • 桃花源一中召开2020年七年级家长会

    时间:2020-12-22 10:13:21  来源:教务处  作者:罗艳

  •  

    为了促进学校与家庭的联系,充分展示学校良好的校风校貌,真正达到家校携手共同培养孩子的目标,20201221日上午,桃花源一中召开了七年级学生家长会。

    930分,家长会开始。会议由姚迪完同志主持,教务处罗艳同志、校长李俊同志分别围绕七年级学生的家校合力教育问题发表了重要讲话。首先,罗艳主任向家长介绍了七年级学生情况,并针对学生们存在的问题提出了相关的解决方案,建议家长们给孩子树立一个良好的榜样,帮助孩子们树立目标、立规矩,与学校一起协作,让学生们迈好初中的第一步。然后,李俊校长向家长们介绍分析了目前的形势与国家政策,中高考改革,教育差距以及学校的发展历程和取得的成绩。

    最后,李俊校长呼吁和希望家长们全面了解评价自己的孩子,对于孩子要充满信心,为孩子们创造一个良好的环境,与学校一起搭建一个孩子健康成长的美好平台。

    本次家长会学校领导非常重视,进行了认真的部署,得到了家长们的认可和支持,家长会取得圆满成功!

    (通讯员:罗艳   一审:周维中)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