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新闻

  • 桃花源一中开展“我们的节日•重阳”系列活动

    时间:2020-10-26 09:14:50  来源:办公室  作者:周维中

  •  

    金秋送爽,阳光明媚,又是九九重阳时。1025日,桃花源一中学校党政和工会组织全体退休老同志齐聚桃花源,共庆重阳节,以实际行动传承和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学校班子成员和40余名退休老同志参加了此次活动。

    活动现场,老同志们在一起有说有笑,其乐融融;首先,校长李俊同志代表学校党政和工会对到来的老同志致以节日亲切的问候和衷心的祝福,并询问老同志的身体和生活状况,征求对学校工作的建议。

    接着,学校为乡村从教30年的老教师颁发了荣誉证书,同时组织力源健康管理中心的医生到学校为老同志进行了健康体检。体检结束后,组织老同志参观省乡村旅游示范村-白鳞洲村,体验乡村旅游项目,并在常德地区最大苏式建筑-农业学大寨前合影留念。最后在一片祥和、温馨的田园风光中共进中餐。

    此次重阳节活动,让老同志深切感受到了党和政府及学校的关心和温暖,营造了健康向上、积极和谐的社会主义新风尚,传承了尊老爱老助老的中华传统美德。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