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新闻

  • 桃花源一中召开2020年下期疫情防控工作调度会

    时间:2020-10-21 08:56:38  来源:办公室  作者:周维中

  •  

    20201020日,桃花源一中召开全体校务会成员和班主任参加的冬季疫情防控工作调度会,会议由姜仁贵同志主持。

    会上,李俊同志作了重要讲话,他指出,当前疫情防控工作是学校工作的一项大事,全体教职工要切实提高认识,统一思想,严格落实和遵守疫情防控工作常态化管理的各项规定要求,绝不能麻痹大意。

    李俊同志强调,各分管领导、各处室、各年级组、各班主任要切实履职,加强宣传教育,加强督促指导,严格工作标准,确保学校疫情防控工作落实落地。

    最后,姜仁贵同志对学校目前疫情防控工作从学校、教师、学生三个层面进行了详细安排和部署。

    会上,李俊同志还对严格规范教育收费、防辍保学等工作做了强调和部署。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