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新闻

  • 桃花源一中参加2020国庆小长假景区志愿服务活动

    时间:2020-10-05 11:39:54  来源:校团委  作者:孙慕农

  •  

    101日—3日,桃花源一中部分教师志愿者参加了国庆期间为提升桃花源风景名胜区服务质量,保障景区有序运营的志愿服务活动。

    每天早晨八点半,教师志愿者们身穿印有“桃花源一中志愿服务”红马甲、头戴志愿者帽提前到岗,在游客中心、景点入口、接驳车站等为游客们指路和做引导的同时,还为每一位游客端上一杯芳香扑鼻、热气腾腾的本地特产——擂茶,看似简单,做起来还真不容易。由于事前准备充分,当游客询问时,志愿者们可以不假思索地做出正确引导。国庆长假期间的客流量很大,很多是自驾游,而这些游客很多都是来自外地,并且是第一次来桃花源,他们对凤凰涅槃浴火重生后的桃花源景区情况了解很片面。很多时候这些外地游客不知道在哪里买票、各景点入口也不知道,这就需要志愿者的耐心引导。有时候,他们外地口音很难听懂,而老年游客普通话也不标准,很难听懂,志愿者会很耐心、细心地给他们解答。志愿者的付出,得到了游客们的一致好评。

    此次国庆假期志愿服务活动,不仅磨炼了教师们了意志,展现了我校教师积极的精神状态,还以实际行动在桃花源区域的群众及众多游客中树立了桃花源一中人的良好形象。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