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新闻

  • 桃花源一中开展“ 创五A、迎国庆”志愿服务活动

    时间:2020-10-01 10:33:45  来源:校团委  作者:孙慕农

  •  

    930日下午,为了积极响应桃花源创国家级五A级风景名胜区、迎国庆的号召,桃花源一中团委组织了30多师生志愿者清捡桃花源古镇主大街垃圾的志愿服务活动。

    师生志愿们身穿“桃花源一中志愿服务”红马甲步行来到桃了花源古镇,校团委负责人与桃花源古镇负责人进行简单交流后,随即对此次志愿服务活动进行了分工,大家便投入到了热火朝天的劳动中。师生志愿者们不怕脏,不怕累,积极主动的到古镇主大街每个角落去捡拾垃圾,大家分工协作,有条不紊。每位志愿者都感受着劳动的乐趣。经过一段时间的辛勤劳作,每位同学手中的垃圾袋里都装满了散落在古镇里的垃圾,大家拍拍脏兮兮的手,看着干净整洁的古镇,脸上露出欣慰的笑容。  

    作为桃花源一中志愿服务活动之一,清捡桃花源古镇垃圾的活动,净化古镇环境、美化桃花源古镇的同时,也让每位志愿者在劳动中感受到了志愿服务的快乐。

    此次活动不仅提高了师生志愿者爱护桃花源古镇的意识,也锻炼了学生志愿者吃苦耐劳的精神,也在活动中增强了他们的社会实践能力和从我做起爱护环境的环保意识。同时也让师生志愿者们意识到作为一名志愿者的责任与使命。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