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新闻

  • 桃花源一中举行党总支政治理论学习(扩大)会

    时间:2020-09-28 16:01:55  来源:办公室  作者:周维中

  •  

    927日下午,桃花源一中党总支在会议室举行9月份党总支理论学习(扩大)会,全体党总支委员和二层骨干参加学习,李俊主持会议。

    会上,李俊组织原文学习了习近平《在教育文化卫生体育领域专家代表座谈会上的讲话》、中央八部委出台的《关于进一步激发中小学办学活力的若干意见》精神,紧接着李俊传达了区党委关于“四史”教育的学习要求。

    李俊指出,学校要全面落实党史、新中国史、改革开放史、社会主义发展史教育,按照学校党总支的学习方案,分层制定 “四史”教育学习方案,不断坚定全校师生的理想信念,培养爱国主义情怀;要求学校教育要牢牢把握社会主义办学方向,以“立德树人”为目标,办人民满意教育,培养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

    会上,姜仁贵就中秋、国庆期间的安全稳定、疫情防控作了全面部署安排。

    李俊强调,党总支和校务会成员要在工作中以身作则、奋勇争先,主动作为,积极履职,树立榜样;严格遵守中央八项规定和党风廉政建设的要求,全面落实学校各领域意识形态工作。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