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新闻

  • 桃花源一中召开2020年暑期教职工政治业务学习培训大会

    时间:2020-08-28 15:17:48  来源:办公室  作者:周维中

  •  

    为认真落实区党委和上级教育主管部门决策部署,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8月月27日上午,桃花源一中召开2020年暑期教职工政治业务学习培训大会。学校党总支书记、校长李俊同志作了动员讲话,给全体教职工上了一堂生动党课,学校党总支委员、副校长冯志伟同志主持大会。

    培训会上,李俊同志作了题为《牢记育人使命  学习促进成长》的主题动员报告,他从本次培训的目的意义和背景、提升学校实力的5个维度、学校定位与发展模式、学校发展重要策略、如何提升学习促发展5个方面深入讲解了每一位桃花源一中人如何在教育中勇担育人使命,如何在学习中促进自身成长。

    李俊指出,学校发展要坚持学生、家长、教师、学校、社会5个维度共同提升,牢牢守住“夯实文化、突显艺体”的办学思路,全面实现“五育并举、全面发展”办学目标,真正实现多轮驱动提升学校核心竞争力。

    李俊强调,教师业务素养的提升是学校发展的重要基础,全体教职工要牢牢树立终身教育的思想,紧跟现代教育发展方向,不断提高教学和教研的创新能力,成为学习型教师。

    动员会后,全体教职工进行了“人民教师宣誓”仪式,之后学校各分管领导从各自分管领域进行了政治业务培训学习辅导,涉及师德师风建设、党员作风建设、国家公职人员政务处分相关规定、新时代校园爱国卫生运动、教育教学和疫情防控、校园安全稳定、脱贫攻坚、德育教育和上级相关文件等内容。

    本次教职工暑期政治业务集中学习培训为期2天,内容安排充实,形式多样,将极大提升全校教职工的政治思想水平和业务素养,不断激发全校教职工服务教育投身教育的热情。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