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新闻

  • “小晓爱心会” 召开干部竞选大会

    时间:2011-09-15 18:10:10  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小晓爱心会

  • 915日中午,桃源二中小晓爱心会在阶梯教室召开2011年度的干部竞选大会。大会由“小晓”的干部同学自己组织并主持召开。

    会上首先由“小晓爱心会”前任会长唐彬同学讲话,讲话中他强调了“小晓”的重要意义,并总结回顾了上学期的工作。接下来,现任会长曾艳同学向与会的竞选代表们发起倡议、提出希望。最后,各班的“小晓”干部依次发表竞选演讲,精彩的发言博得了与会者的阵阵掌声。大会末尾,评委们现场公布了竞选结果。

    “小晓”是在校团委领导下的、由学我校学生自发组织成立的一个爱心协会,协会主要通过勤工俭学、募捐等方式筹集善款,来帮助有困难的同学度过难关。昨天,“小晓”在干部们的精心呵护下茁壮成长;今天,唤发着勃勃生机的“小晓”,又迎来了一个崭新的春天;希望有新成员加入的“小晓”将有一个更加美好的明天。

    img_1206.jpg

    img_1207.jpg

    img_1212.jpg

    img_1208.jpg

    img_1203.jpg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