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务公开

  • 桃源二中总务处职责

    时间:2011-11-24 17:09:22  来源:桃源二中  作者:办公室

  •   任: 郭学彬    电话:7070568

    副主任: 秦     电话:7070568

      毛正义    赵美枝    唐志超    孙慕兵

        责:在校长和分管校长领导下,抓好财务、财产、设备管理、校舍管理、食堂管理、环境管理、勤工俭学等工作。具体职责是:

            1、积极引项争资,争取各级支持,努力改善办学条件。

            2、为教育教学工作服务,逐步实现教育教学手段现代化。

    3负责各项经费的收支。负责编制年度经费预算,完成统计报表和月、季报表工作。建好校舍档案和会计档案。

    4根据学校总体规划搞好校园布局,抓好基建,加强对校舍、场地、教学设备的管理及维修有基建任务时,应做好基建准备工作,具体负责基建工程的质量监督工作。

    5、负责教学设备、各类物品的购置、管理和供应工作。负责固定资产的登记工作。会同办公室、教导处,管理好图书、实验、电教等教学仪器、器材。建立、完善、落实公物借还制度和损坏赔偿制度。

    6、积极改善师生生活、学习、工作环境。净化、绿化、美化校园。办好师生伙食,搞好师生集体福利,保护师生身心健康。

    7、做好安全防范工作.防火防盗,随时检查并及时排除学校不安全因素,防患于未然。

    8、搞好学校创收,多渠道、多层次筹集教育经费,开源节流。

    9、服务育人,对学生进行爱护公物、热爱学校等教育。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